如果120坪格局不設限?要如何客製化室內空間設計高級訂製精品宅

如果室內空間不受限制,那麼客製化室內空間設計的選擇就非常多了。

以下是一些可用來客製化設計高級訂製精品宅:


開放式格局:開放式格局是現代設計的趨勢,可以讓房子看起來更寬敞明亮,並且提高家人之間的互動。你可以考慮在客廳和廚房之間開放出一個大型的通道,這樣可以方便家人和客人之間的交流和互動。


空間分區:如果你希望某些區域能夠更私密和獨立,你可以考慮在室內設置隔板或半牆,以創造出不同的空間分區。例如,在客廳和餐廳之間安裝一個玻璃隔板,這樣可以同時保持空間的開放性和區分出不同的功能區域。


室內景觀:如果你希望在室內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你可以在房子中央安裝一個庭院或室內花園,這樣可以讓室內空間更加富有層次感和生氣勃勃。


豪華配備:如果你希望讓房子看起來更高級和豪華,你可以考慮配備一些高端家電和家具,如高品質的音響系統、智能家居系統、定制家具等等。


色彩搭配:色彩搭配是室內設計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可以為房子帶來不同的氛圍和風格。你可以考慮選擇一些高雅的色彩,如米白色、灰色、米黃色等等,這樣可以讓室內空間看起來更加優雅和高級。


客製化室內空間設計需要考慮到很多方面,包括功能性、美觀性、舒適性和實用性等等。建議找到一個有經驗和專業的室內設計師,一起討論設計方案,為了讓屋主可以更好地招待,室內設計希望打造出一個時尚且舒適的居住空間。


建立起宴客招待的主軸,形成一個大型的宴客區域,方便屋主夫妻招待親友。在玄關和客廳之間設置一個小型的座位區域,營造出舒適且輕鬆的氛圍。這個區域可以用來等待客人、閱讀書報或者與家人聊天。


可以使用時尚的家具和裝飾品,並結合美式風格的地板和天花板,來打造出一個獨特的空間氛圍。因為這個居室是120坪,所以在設計時要注意空間流暢和連貫。在不同的房間之間使用相似的材料和設計元素,可以讓整個居室看起來更加統一和流暢。


在設計空間時,要考慮到收納和儲物的需求,這樣可以確保屋主夫妻有足夠的儲物空間,同時可以保持室內的整潔和有序。可以在牆面上設置壁櫥、櫥櫃和置物架等,來提高收納和儲物的效率。


我們可以看到設計團隊考慮到屋主一家的需求和偏好,並且在全毛胚的屋況下靈活地規劃佈局和動線安排,讓整個宅邸既美感又實用。冷灰色調展現空間的精品時尚感,法式壁板展現風格,局部開窗增加層次感,都是很不錯的設計手法。


此外,特別為男主人打造深色沉穩的視聽場域,讓家人有共同空間,又能各自舒適不打擾,這也是個非常好的設計點子。總之,這個設計看起來非常精美且符合屋主一家的需求和偏好,是一個很成功的高級訂製精品宅。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乾燥花, 辦公室輕隔間,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