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專業自助洗車精緻汽車鍍膜推薦美容

早期創立汽車鍍膜前,我們的團隊將近有5~6個成員,擁有近11年的汽車美容經驗,許多客戶開著BMW、LandRover、馬自達、Subaru來洗車,處理過大大小小的客戶的車況,掌握對各車系的漆面狀況判斷準確度,且我們所使用的藥劑與產品來源透明,品質穩定,皆有檢驗合格認證。


而一家主要服務內容包含精緻洗車、漆面美容、車體鍍膜、車體包膜最重要的是空間化,需要一個面積相當大能容納多輛汽車,當時還加裝了12支攝像頭保障客人愛車的安全,大門、內門、汽車洗好停放區,在休息室內也有透明窗可以看見車子施作的過程。


俗話說:要有美車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SPA,任何東西都得進廠保養,就像女性愛美也要進廠保養一樣意思。精緻洗車與漆面美容是可以單項實做的項目,卻也是在鍍膜或包膜前的必經環節。為消費者的愛車打下良好的基礎後,才能最完整的呈現鍍膜及包膜後該有的樣子。


洗車項目分為基礎護理及精緻護理,漆面美容也分為小美容及大美容兩種,皆可依照車主的意願或由協助判斷車身狀況來選擇施作的項目。再說,很多像我這樣有責任感的是不會讓客人花任何一分冤望錢的,畢竟在這個萬物皆漲薪水卻不怎麼漲的年代我們必須學會精打細算,錢要花在刀口上!


所以整理出這層結晶體具有:

1. 抗氧化性-能有效降低漆面的氧化速度。

2. 提升耐腐蝕性-遇到會侵蝕漆面的物質時可以有效的保護車漆。

3. 防止輕微劃痕- 保護車漆不被漂浮在空氣中的砂礫劃傷,有效杜絕太陽紋。

4.良好的潑水性-水在碰到結晶層後會馬上形成水珠滑落,有效提升行駛安全及防止水垢的形成。

5. 提升車漆光澤度-讓您的愛車輕鬆擁有果凍肌。


同時洗車的頻率可以比單單只有打蠟的車輛來的低一點且漆面遇到狀況之後的容錯率也較高,畢竟雜質在侵蝕鈑金前會先經過結晶體。對高速公路上槍林彈雨的小石子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迎風面上施作防護包膜。


然而,現在最流行的自體修復犀牛皮會是一個好的選擇,不僅不會影響車色還能有效保護漆面不會變成月球表面,且在犀牛皮本身能承受的衝擊範圍內,只要曬太陽後膜料就會自動癒合!


高雄七脈輪,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 高雄臉部SPA,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