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知鬼不覺連偷六次金屬工業鋼筋,父子檔遭逮損失138萬

有工人涉嫌內神通外鬼,台南有一對父子檔,父親在工地上班,發現晚上無人看守,竟然由兒子找來同夥,下手行竊偷取鋼筋,還連偷六次,包商損失138萬氣得報警,警方最後埋伏逮捕張姓嫌犯等十個人,全以加重竊盜罪法辦。


一名男子蹲在工地偷鋼筋,不一會兒,朋友也來幫忙,2人合力把捆好的鋼筋偷走,8天後這群人又來偷,甚至還開來貨車,實在大膽,包商氣得報警,因為已經被連偷六次,損失138萬,警方最後埋伏,逮捕張姓男子,台南新營分局偵查隊長王啟仁表示,發現周遭的監視錄影畫面,有作案的可疑貨車,在循線深入來分析過濾調查後,掌握了張姓犯嫌等10個人。


原來張姓男子的爸爸,在國道3號柳營段橋下的工地上班,發現晚上無人看守,七月起由兒子找來同夥,趁深夜沒人偷鋼筋,再轉賣牟利。父子檔偷六次鋼筋,警方一口氣捕逮10人,依加重竊盜罪移送。


而在高雄仁武,則有一名黃姓男子,因為沒戴口罩,跑給警察追。警方在他的機車腳踏板上發現廢鐵,發現他是轄區的水溝蓋大盜。高市仁武派出所所長麥漢章表示,一開始是發現男子未戴口罩,且機車腳踏板處載滿了廢鐵,遂向前攔查,該名黃姓男子隨即加速逃逸,經警方尾隨至大社區三民路,將其攔下。


黃姓男子後來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會到工地偷廢鐵50公斤,準備去回收場變賣,半路被警方攔查,先進了警局。

免螺絲角鋼, 台南消防工程,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