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花9萬包膜百萬名車,遇到汽車包膜學徒全是氣泡、刮痕

基隆一名先生買了豪華轎跑,為了保護愛車,又花了9萬塊請專業師傅包膜,但是他控訴,包膜品質真的很差,花了一個月重貼了三次,車子還是很多氣泡和刮痕,一氣之下要求業者退款,業者卻回應無法退款,請他自己找消基會處理。


指著自己新買的豪華轎跑實在好生氣,花了9萬塊,給專業包膜店家幫愛車包膜,現在卻變成這樣。而且接縫處還沒弄好,都是空氣你看,都是氣泡。仔細看車牌下方,沒有處理好,有明顯的氣泡,另外車身也因為粉塵沒有清潔乾淨,都有大大小小的顆粒和刮痕,掀開引擎蓋來看,包膜邊緣切割的部分,已經翹起來。


而且你看他貼的這東西,很快都快要掉了,像這個也是一樣啊,這都已經都快要掉了。一個月前,花了170萬購入這台豪華轎跑,本來要開著愛車出去玩,先拿去包膜,第一次發現業者沒包好都是顆粒,請業者重貼,沒想到第二次還是沒用好,重貼第三次情況依然沒改善,新買的車就這樣停在包膜店一個月,蘇先生氣到要求退款。


我跟他講說我哪有這麼多時間,浪費在這上面,你不行你就退款,他說那我們是沒辦法退款的,要不你找消基會,已經先付訂金4萬5,事後不滿要求業者退款,卻被告知是委外包膜,要把尾款付清,蘇先生也照做,結果錢都付清了,膜卻沒包好,要求退款業者卻不答應,花了9萬塊卻得到這樣的品質,包膜業者不願多做回應,只表示交給顧客向消基會反應處理,花錢買車包膜保護愛車,卻惹來一肚子氣。

高雄SPA會館, 高雄乾燥花, moving to Taiwan,
Close Menu